好吃蘿蔔糕炒蛋-五股HAPPY KING黑皮金複合式早餐店

好吃蘿蔔糕炒蛋-五股HAPPY KING黑皮金複合式早餐店

  我想在每個人的家裡附近,應該都有一些還不錯的早餐店,在我們五股也不例外,說他是五股最賺錢的早餐店,我想應該不為過,旁邊是五股國小,門口前面是站牌,只要一到上班.上學時間,絕對是大排長龍.

 

  在五股也待了10幾年了,也吃了十幾年,除了好吃就是便宜,

店裡的裝潢和一班早餐店一樣很簡單,

三明治的花樣也很多,從10幾塊到30幾塊都有,不管要傳統的果醬三明治.還是水果三明治,種類十分多樣化,老闆的速度應該是我吃過這麼多早餐店裡最快的,沒有一般早餐店裡的笨手笨腳,老闆娘的記憶,也是一等一的好,應為很少看到早餐店生意這麼好的.

中杯冰奶茶和蘿蔔糕炒蛋是我最愛的早餐,只要50元而已,一般的早餐店都是蘿蔔糕加蛋,就很普通而且醬的部分都是醬油或醬油膏,都偏死鹹.

蘿蔔糕炒蛋,老闆是先把蘿蔔糕間的差不多了,再加1.5顆蛋下去和蘿蔔糕一起炒,最後在淋上特製的醬料,熟的蛋和半熟的蛋夾著蘿蔔糕 ,吃起來口感真是好吃,吃起來熱熱的特別好吃,蛋餅也是用1.5顆蛋下去做的,所以蛋餅的份量也比一般的大,有機會路過可以來吃看看.

HAPPY KING黑皮金複合式早餐店
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85號

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,請不吝給我們的文章隨時按個並分享到FB或Plurk或是留言給我們鼓勵,謝謝.